跳到主要內容區

學生微軟校園授權須知

發佈單位 :

本校為充實教學資源,提昇學生競爭力,與微軟簽訂全校學生合法授權合約(MS CA),即日起本校學生均可合法借用光碟或下載Windows作業系統升級版、Office專業最新版,安裝到自己的個人電腦(包括自己家裡的電腦)。

  • 詳細使用說明

  1. 授權範圍:本校學生(包含大學部、研究生、博士班)可以在自己擁有的電腦,或是由校方所有、而出借學生個人使用的電腦(例如在學期中由學生借出的電腦)上,擁有合法使用下列軟體的權利:Microsoft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 Pro Upgrades
    Microsoft Office 專業版
  2. 使用說明:微軟CA授權合約,包括Windows作業系統升級版及Office專業版,本校學生只要購買電腦時曾購買任一個原始的Windows作業系統隨機版本,皆可免費升級至Windows最新版作業系統。另合約內容另包含Office專業最新版,授權全校學生合法使用。
  3. 軟體及序號取得方式:在合約有效期限內,全校學生均可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升級版、Office專業版光碟,並可安裝在學校宿舍或自己家裡的電腦。相關軟體序號及軟體下載:本校合法授權軟體下載
  4. 學生即將畢業前取得授權軟體使用權(提供113年8/31前完成畢業離校之學生):
  • 本校與微軟公司簽訂校園授權合約,於合約終止日(113/8/31)前,畢業生可於離校後下載微軟授權作業系統與文書軟體。
  • 相關說明請參考暨大畢業生離校系統
  • 注意事項

  1. 本案授權適用範圍:本校學生個人之電腦(含學生宿舍及家裡)。
  2. 授權期間若有軟體更新版本,計網中心將於校園網路上公佈通知。
  3.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,校園合法授權軟體光碟之使用,請勿非法散佈或複製,違者須自負相關之法律責任。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