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園e化系統=>FAQ

發佈單位 :

 

  1. 系上助理申請權限(設定指導教授、開設課程、設定工讀金&獎助學金&導師、ccserver共用資料夾)  
    • a.申請Java校務系統中可開設課程、可設定指導教授 => 請洽 教務處 課務組 分機 2221~2223

    • b.申請Java校務系統中可設定工讀金、獎助學金、導師 => 請洽 學務處 生輔組 分機 2312~2315

    • ps:若上述a、b設定完後,在Java畫面中沒有列出學生清單,則請洽註冊組 分機 2211~2213,並告知請協助至校務系統=>系所資料(須提供系所代碼或名稱)=>修正 對照單位

    • c.申請ccserver上的共用資料夾 =>請洽 計網中心 諮詢組 分機4028

    • d.申請非所屬單位但需要Web版系所業務管理權限(如 畢業資格審查、校友管理、活動管理、會議管理、教師評鑑自評管理、教師教學知能活動、境外生新生聯繫等) => 請該單位主管至 暨大系所業務系統 並依此網頁最下面的附件(暨大系所業務系統_授權助理權限SOP.pdf),依內容說明操作自行設定。

  2. 教師無法看見開課資料
    • Q:教師無法在Moodle系統中看見當學期的課程資料時(通常在校務系統=>課程管理中也無法看見開課資料),常見原因如下:

    • A:此位教師為新聘教師,因人事聘用完成日期常較開課日期晚,因此雖然有開課的課程資料,但會缺少教師欄位的相關基本資料。而Moodle系統會因無法由校務系統抓取此課程相對應的教師基本資料,造成該位老師登入Moodle後看不到自己的開課資料。此種情況請洽課務組(分機2221~2224)來補上此課程所對應的開課教師資料,並耐心等候一天後,Moodle才會與校務系統完成資料同步。

      PS:若以上方式仍無法解決時,請洽計算機與網路中心系統組(分機4030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