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年度Rpage網頁進階教育訓練-第二場次4/19

發佈單位 : 計算機與網路中心 發佈者 : 張瑛杰約用技術員

  為了進一步提升全校教職員的網頁設計技能,我們將於419日(三)在人文學院103電腦教室舉辦112年度Rpage網頁進階教育訓練-第二場次4/19活動,誠摯邀請您的參加。

在這次訓練中,您將會學習到如何在Rpage平台上更加專業的製作網頁,學習如何使用Rpage平台上的進階功能,例如英文網站製作、自訂模組、表單模組的建立與HTML編輯器表格等。這將有助於您在網頁設計方面更有創意、更有技巧。課後我們會留問與答的時間,若您在製作單位網站時遇到任何問題,皆可提出來與Rpage平台專業網頁講師詢問。

 

  1. 報名方式
    請從校園e化系統 〉暨大活動報名及參與記錄查詢系統 
     〉登入後報名
  2. 辦理單位
   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計算機與網路中心
  3. 授課對象
    目前使用Rpage網站平台之行政單位或教學單位同仁或維護工讀生
    未來有意願使用Rpage網站平台之單位同仁也歡迎報名參加!
  4. 授課時間
    112年4月19日(星期三) 
    🕜13:30-16:30
  5. 授課方式
    實體課程於人文學院103電腦教室進行
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信詢問:pswu@ncnu.edu.tw,或撥打分機4045 吳佩璇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