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年8/31、9/16資安教育訓練

發佈單位 : 計算機與網路中心 發佈者 : 張瑛杰約用技術員

課程日期與時間:1110831日(三)、0916日(五)早上9點至12
課程名稱: 111年度暨南大學資安教育訓練課程
地點: 線上課程


測驗網址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qCZrCH3YIvVGyAGqGD4mia3U4PSqKURh9xY_g1Nm6VH_r4g/viewform

活動說明:

依資通安全責任等級 C 級之公務機關應辦事項規定,一 般使用者及主管,每人每年需接受三小時以上之資通安全通識教育訓練。

提醒您~所以每年務必參加3小時教育練喔!可以參加計中開設課程的也可以參加E等公務員網站的課程。

課程網址:https://bbb.ncnu.edu.tw/b/cn4-ime-24n-7wh

隨著google的應用服務使用率的提高,課程將教授使用者 表單權限的設定與安全性,及google帳號的兩步驟驗證設 定,以強化使用者資訊安全概念。

為推廣開源軟體並配合政府使用ODT開放文件格式,課程將講述ODT格式與微軟格式的轉檔應用。

 議程:

時間

課程內容

課程形式

08:50-09:00

線上簽到

線上課程

09:00-12:00

議題:

Google帳號兩步驟驗證設定

表單權限及共用安全性設定

開源軟體ODF轉檔技巧

主講人:

君邑資訊有限公司執行長 李燕秋

 

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