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版校首頁與單位網頁建置教育訓練(含錄影檔)

發佈單位 : 計算機與網路中心 發佈者 : 張瑛杰約用技術員

校園網頁系統教育訓練線上課程

為使本校各單位同仁了解新版校首頁如何使用及單位網頁建置,計中擬辦理兩場校園網頁建置教育訓練課程,日期分別於5/13(五)13:30~16:30(行政單位模板套版教學)、5/18(三)13:30~16:30(教學單位模板套版教學)。兩堂課程在網站操作功能面差異不大,但頁首連結不同。請依您的單位類別報名。
本次課程因需上機操作將於人院103電腦教室進行,故有參加人數80名之限制錄取額滿為止(線上報名即錄取),課程相關資訊及各單位帳號密碼將於課程前以Email 寄送予報名者。
課程大綱:rpage基礎套版教學、各單位logo如何修改、網站內容分別用以哪些模組對應等。

參加對象:負責單位網站建置與各單位需至首頁公告之同仁。

教育訓練錄影檔

 

 

瀏覽數: